close
“ 夾子樂     我的夾子哪裡好玩惹 ?!= =     你們可以玩成這樣 .. 還不只一兩個     那很難擺噎 !!  要老半天     還是我做的比較厲害吧     可以放::: 麵包俠 :::的眼鏡呢 !!     記得把照片表揚一下吧      我是說真的阿 ~  幫我買芭          很難買歐 !! 嘿嘿 ..      放學走走走  ...      看到一台卡車原本衝很快     突然停下來  是要讓我們過咩?!     走過去  回頭看一下司機座 ..     = =││ 沒人!!      原來他下車送貨     也別把車停在路中央吧     現在七月份噎     嚇死人           過幾天再看看      恩= =     她陰魂不散  你真的感到很煩?!     我也沒辦法ˊˋ     好好過你的生活吧 :〉     你很煩噎 !! 看到你就不爽拉 !! ﹝厚臉皮鬼﹞     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24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